洛亥镇开展“人人健康码”推广申领行动

2021-02-02 16:5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为更好地运用数字赋能加强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全镇村(居)民的健康监测,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连日来,宜宾珙县洛亥镇多措并举,快速行动,开展了一场“人人健康码”推广申领活动,确保全镇群众更快速了解并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

洛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要求各村(社区)、驻镇单位及机关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自主申报,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推广、带头应用。同时通过QQ、微信群等发布招募社会公告,积极招募村(社区)党员、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珙桐阳光志愿者等社会群体合计293人共同参与,进行专业化指导和操作培训,确保宣传员易上手、快操作。

同时,实现多领域宣传和网格化管理。全镇采取“互联网+线下”的模式全覆盖开展宣传,利用好微信群、朋友圈、秀美洛亥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大力推送“健康码”申领小程序及自主操作流程等;“线下”在各社区办公场、驻镇单位和辖区内商户、超市、企业等公告栏、出入口张贴宣传图和操作流程图(张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