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宜宾分行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暨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27 17:4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宜宾分行联合属地仁和社区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基层干部职工、社区居民送“福”字,写春联,喜迎虎年新春。

“春满神州舒画卷,虎临华夏入诗篇”“燕衔金穗随风到,风鼓银帆送福来”……活动现场,来自宜宾分行和仁和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洋溢新春喜气的对联和一个个饱含祝福的“福”字,寄托着对虎年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共送出200余副春联和“福”字,为虎年增添喜庆的气氛。

据了解,农行宜宾分行通过组织书法爱好者为基层员工、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将宜宾分行的关心及祝福送到群众心坎上,营造一个书香雅韵的过年氛围。

此前,宜宾分行还开展了“冬送温暖”活动,将农业银行宜宾分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黄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