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宾市翠屏供电公司:切实解决群众具体问题 全心全意做好供电服务 

2022-03-04 17:5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对终端箱进行拆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核对好相序,做好标记……”近日,国网宜宾市翠屏供电公司作业人员,正对位于宜宾老城区打金街银龙广场公共变压器的智能终端箱进行拆除。

据悉,在3月1日下午,该公司收到群众意见,打金街幼儿园对面的电力金属箱对过往行人造成诸多不便,希望供电公司能进行整改。翠屏公司收到群众意见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查勘,并根据具体情况制定详细拆除计划,同时对该台区用电负荷进行测算后,决定于中午用电负荷最小时段对该智能终端箱开展拆除工作。

3月2日中午,该项工作负责人带领工作班成员到达打金街银龙公变台区智能终端处。因现场人流、车流量大,施工队伍严密部署,做好安全措施,在醒目位置安放标识牌,派出专人对过往行人进行提醒。

“一、二、三,来拉高点、再高点……”杆上、杆下人员协同配合,整个施工现场井然有序,仅半小时就顺利完成智能终端箱拆除工作。

翠屏公司听取群众意见,高效为群众办实事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翠屏公司将始终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声音,切实解决群众具体问题,全心全意做好供电服务,做好群众“贴心人”与“电管家”。(李勇 陈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