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3-31 17:0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3月30日,宜宾珙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审议相关事项,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珙县县委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该县统一战线工作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大局,突出“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独特优势,在聚智经济发展、开展社会服务、汇聚各类人才、助推返乡创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下一步,珙县将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使新时代统一战线充满活力。(彭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