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开好“访廉问廉”直通车

2022-04-11 17:5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黄观公路高腊小学校路段过往车辆很多,学生出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并且该路段农户居住也相对集中,希望村上协调在该路段安装减速带。”近日,宜宾市珙县洛亥镇高腊村村民杨顺才向村委干部反映了该村不少群众关心的问题。

高腊村委工作人员经现场查看核实后,立即将问题上报,确定由该镇便民服务中心牵头落实,并由镇纪委全程跟踪督办,确保早日消除安全隐患。目前,通过镇村干部共同努力,已在高腊小学路段前后安装了4根减速带,同时,村委将整改情况及时告知杨顺才,并在公示栏进行公示。

自“访廉问廉直通车”问题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洛亥镇对收集到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台账,严格落实责任领导、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持续组织“回头看”,确保反映问题能得到有效解决。

截至目前,该镇已收集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40个,整改问题31个,剩余9个问题正持续整改中。(李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