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岁小孩迷路 宜宾南溪民警救助找到亲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5:44: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兴如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兴如)1月16日晚上19时许,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阳光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在罗龙街道羊耳村的路边发现一个小男孩迷路了,周围的群众也不认识他。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个小男孩惊慌失措地站在路边。由于过往的车辆非常多,车速快,天又黑了。民警们考虑到安全问题,便将小男孩带回了派出所。经过询问,小男孩只知道自己姓谢,今年6岁,其他却什么都不知道。为及时找到小男孩的家人,民警一边通过一标三实查询和小男孩相似的家庭,一边又通过短信平台和微信平台将此消息扩散出去,希望有认识该小男孩的群众及时与民警们取得联系。

信息发出不久,一位行色匆匆的中年人来到派出所,称自己是小男孩的伯父谢某,粗心把孩子弄丢了。随后来的该村村主任也验证了他的身份。原来小男孩是罗龙街道羊耳村5组人,但平时候都住在宜宾,春节放假回老家玩。当天晚上其伯父骑车带他出去玩,看到离家近了以后,便去放车并让其独自一个人回家,不料小男孩走了两个路口便迷路了,幸好被周围热心群众发现并报了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