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区裴石镇人大审议通过《南溪区裴石镇总体规划(2016—2030)》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5:47: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静)1月13日,宜宾南溪区裴石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南溪区裴石镇总体规划(2016—2030)》的议案,并进行了认真审议。

会上,主席团听取了规划修编概况,认为本规划立足裴石镇实际,定位准确,从南溪区产业活跃增长极、产城融合示范区出发,统筹了区、镇的规划协调,妥善地处理了交通组织和产业发展的问题,彰显了裴石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互动特色。并指出:《南溪区裴石镇总体规划(2016—2030)》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前瞻性,科学合理、经济可行,符合经济发展的客观实际;对打造加工制造型小城镇,提升园区服务能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裴石镇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正确的引导。

最后主席团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南溪区裴石镇总体规划(2016—2030)》。此次会议突显了我镇人大代表参加决策的作用、重大事项人大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反映了人大代表参加决策的能力和程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