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罗龙爱心人士情系家乡心系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2 17:42: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明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明远)2017年大年初一,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敬老院内五保老人们早早地在院坝里团座一起,欢声笑语,因为他们在期盼一位珍贵的客人。中午时分,廖云超如约而至。

廖云超一到敬老院,首先热情地向老人们问好,拉起了家常,关心老人们的吃穿住行;接着为每位老人敬上一支烟,并恭恭敬敬逐一点燃;随后,拿出5万元钱现金,当众捐赠给敬老院;最后,廖云超给全体老人们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廖云超原籍罗龙街道东风二组,年轻时就外出创业,现事业有为。他关注家乡的发展,特别牵挂关心五保老人的生活,自2012年起,廖先生每年均回罗龙街道并亲自到敬老院关心老人,每次捐款都不少于5万元。据悉,廖先生也在关心各个地方的五保老人,每年拿出巨额资金无私捐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