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为55名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1:18: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杰)近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为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资20余万元,并举行了民工工资发放仪式。

经查,四川某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聂某修建南溪区石鼓乡一工程项目,工程完工后却迟迟未给曾某、董某、吴某、徐某、黄某等55名民工工资共计:¥501337.00元,经宜宾市南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劳动保障责令限期改正决定书以后,在规定时间内该公司仍拒不支付曾某、董某、吴某、徐某、黄某等55名民工工资。

南溪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案后,高度重视,迅速立案侦查,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成功追回被拖欠工资20余万元,并将20余万元民工的血汗钱发放到民工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