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1:23: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郑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郑钦)近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仙临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抓获违法行为人石某。

仙临派出所近日接群众举报称,石某在仙临镇光明村某农户家中非法储存了大量烟花爆竹。接到报警后,仙临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举报地点进行核查,发现一栋两层的自建楼内堆放了大量烟花爆竹,储屋电线裸露,房屋周围居民密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严重威胁到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民警依法扣押了该批烟花爆竹并连夜转移到正规的烟花爆竹储存仓库。经核查,本次收缴的非正规渠道购进烟花爆竹共计307件,目前,违法嫌疑人石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警方提示广大群众:春节将至,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在购买、携带、燃放烟花爆竹时要以安全为前提,不要购买过多的烟花爆竹存放家中,购买烟花爆竹到正规专营场所购买,选择危险等级较低的烟花爆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