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粗心大姐行李箱遗忘车上 宜宾南溪公安帮助及时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6:09: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翁巾晶 郑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翁巾晶 郑钦)2月1日(正月初五)17时左右,萧某焦急地来到宜宾南溪区江南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帮其找回遗忘在车上的行李箱。

民警一边安抚萧某的情绪一边询问相关情况,原来:今天14时左右萧某乘坐面包车去船码头,下车时却将自己的行李遗忘在了面包车上。等萧某反应过来时,面包车已经驶离一会儿了。于是其回到下车地,期望面包车驾驶员能发现行李还在车上并送回来,等了2个多小时始终没见其踪影。最后萧某来到江南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帮其找回行李箱。

民警根据萧某提供的上、下车时间、地点、车辆及驾驶员相关信息,并走访询问了码头其他驾驶员情况,很快锁定了该面包车并联系上了驾驶员。17时20分,面包车驾驶员到派出所将行李箱交回失主萧某手中,失主连声说着:“谢谢”。民警及时为群众找回遗忘行李箱受到失主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