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公安:老人晕倒要“扶”更要用心去“护”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59: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兴如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兴如)1月18日中午12时许,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阳光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红光社区的门口有个老人坐在路边,好像是生病走不动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见一名约80多岁的老太太独自坐在社区旁的路边上,身边放着一个大背篓,不知是不是天气太冷的原因,老太太身体还不时颤抖着。民警见状立即将老人扶到警车里,过了一会儿,该老人有些清醒了,并介绍自己说她姓罗,家住罗龙街道羊耳村4组,多年前就患有糖尿病等疾病。今天自己想一个人上街走走,结果走到半路上疾病复发,四肢无力,根本就已经走不动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到其家人,并开车将老人安全护送到其儿子家,民警也再三叮嘱其家人应将老人送到医院治疗并加强对老人的监护和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