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民警出“奇”招 助民擒“疯”牛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1:49: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马勋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马勋春)2月16日,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裴石镇派出所成功处置了一起特殊的警情。

当天晚上20时许,裴石镇油房村村民李X遇到一件麻烦事,他在准备将白天放在外面的公牛牵回家时,牛儿突然发了狂,挣脱了缰绳,跑到一块刚放了水的鱼塘之中,人一靠近,公牛就会气势汹汹的发起攻击,见此情景的李X彻底傻了眼,于是选择了报警求助。

裴石派出所的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达现场,看到站在池塘中间的“耀武扬威”的公牛,民警和村民一时间也一筹莫展。经过一段时间的“对峙”后,民警心生一计:让村民到附近人家牵一头母牛来,通过“异性相吸”,让公牛自己上岸“就擒”。

村民半信半疑地按照民警的办法很快牵来了一头母牛,果然如民警所料,水中的公牛一见岸上的母牛,立马就上了岸跑到母牛的旁边变温顺了下来,村民也随后顺利的套上了缰绳,高高兴兴的把牛牵回了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