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为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并获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8:17: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2月9日上午,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民警收到一面印有“为民工讨薪维权、持正义秉公执法”的锦旗。

2016年,四川某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聂某在修建南溪区石鼓乡境内的一工程项目中,共拖欠曾某、董某、吴某、徐某、黄某等55名民工工资501337.00元,在经南溪区人社局责令改正后,聂某仍拒绝支付,不得已之下,人社局将该案依法移交南溪区公安分局办理,接案后,办案民警迅速立案侦查,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被拖欠的50余万元工资被全部追回,并于2017年1月26日发放到了民工手中。

民工对南溪公安民警“心系群众、倾心倾力、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深表感谢,特地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