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公安分局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8:25: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郑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郑钦)2017年上半年新学期开学啦,为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南溪区公安分局大观派出所和大坪派出所对所在辖区开展了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大观派出所:校园安全检查,不留死角

大观派出所对辖区内的6所中小学校周围的治安秩序进行了整治,并对各个学校的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门卫、技防设施、消防器材等重点部位及场所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园安保情况、视频监控、消防设施、照明线路及供水设施等,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监督、责任到人,确保学生用电、用水及食品安全,同时对学生开展日常安全教育活动,防止学生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内部安全稳定。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求限期整改。

大坪派出所:加强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

2月13日,大坪派出所对辖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民警重点围绕校园内部消防设施、安保制度、安保监控以及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普遍存在的消防设备、安防设备等问题,民警要求各学校要加强安全设施设备建设,确保设备配套到位、摆放有序、正确使用,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通过检查,有效消除了学校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安全防范能力,为维护辖区校园长期安全和稳定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