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公安召开城区小区物管安全防范知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6:26: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郑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郑钦)近日,为提高宜宾南溪城区小区物业管理安全防范知识,南溪区公安分局与消防大队联合召开了南溪城区小区物管安全防范知识培训会。此次会议南溪城区小区物管经理、安全负责人以及社区领导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南溪区公安分局民警分别对小区怎样加强治安防范,案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怎样应对处理,常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小区的流动人口怎样加强管理、居住证如何办理,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和“一标三实”工作等进行了宣传和讲解。消防大队参谋对出现火灾第一时间应该怎样应对进行了培训。消防大队队员在康安江城小区内现场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高楼灭火。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所队与社区、物管人员的有效对接,增强了小区物管安全防范和应对的能力,扎实提升了居民小区治安防控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