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首个《多粮浓香型白酒生产企业良好行为规范》团体标准试点通过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8:59: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9月20日,宜宾市《多粮浓香型白酒生产企业良好行为规范》团体标准试点验收工作会在南溪区召开。

早在2015年12月7日,宜宾市酒类协会就发布全国首个团体标准《多粮浓香型白酒生产企业良好行为规范》,南溪区今良造酿酒有限公司率先成为首个试点建设单位。当日,专家组对试点进行验收考核。

专家组认真听取企业汇报、开展资料抽查、现场核查,经过严谨的评审,认为宜宾市南溪区今良造酿酒有限公司符合宜宾市<多粮浓香型白酒生产企业良好行为规范>团体标准示范企业建设要求。宜宾市酒类协会报中国酒业协会同意后,决定授予该公司“宜宾市《多粮浓香型白酒生产企业良好行为规范》团体标准示范企业”称号。

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甘权介绍,中国酒业协会与宜宾是战略合作伙伴,在《多粮浓香型白酒生产企业良好行为规范》团体标准推广应用中,中国酒业协会给予高度重视,全面加强服务,与宜宾一道共同把《规范》的实施转化为推进行业发展的新动力。

会上,宜宾市酒类协会还发布了题为《贯彻团体标准提升企业效益》的倡议书,倡议全市会员企业认真学习试点企业成功做法与经验,增强贯彻应用团体标准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把贯彻团体标准切实摆上日程。

今良造质量技术副总经理范方勇告诉记者,通过多粮浓香型白酒生产企业良好行为试点,今良造公司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产品优级率提高了3%,年销售额从试点前的2.2亿元,上升为3.3亿元,税收总额从试点前的2600万元,上升为300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