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9亿元 16家轻纺(内衣)生产企业落户宜宾南溪区

www.scol.com.cn (2018-08-22 18:12: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刘昌盛 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信息(刘昌盛 记者 张永龙)8月22日,宜宾市南溪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在南溪区中国西部轻纺科技产业园举行,16家轻纺(内衣)生产企业集群签约落户南溪,总投资约39亿元;中国西部轻纺科技产业园也在当天正式动工建设。

中国西部轻纺科技产业园是南溪区确定的重点引擎项目之一。产业园总投资60亿元,园区首期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15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以上;计划到2025年,将建成以发展纺纱、织布、内衣及服装和其上下游产业为主,产值超300亿元的全产链集群产业园。

南溪区与企业代表签约

据介绍,产业园将高标准规划建设西部纺织创新研发总部、时尚设计硅谷、米兰时尚街区、轻纺产业孵化等功能区,以促进产业与城市、科技与时尚、景区与园区“三大融合”发展,打造集时尚、创新、智慧、生态于一体的轻纺产业新城。

培土奠基

“产城相融不仅在提升企业、园区形象上大有裨益,还有利于控制企业成本、培育企业的文化。”入驻产业园企业代表、四川西部轻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成平说,产业园未来还将配合引进一批城市总部经济项目,打造既具美丽、舒适,又具创新、特色的产业新区,进一步推进南溪产业兴城、产城相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