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46名弹弓高手齐聚宜宾 上演“百步穿杨”绝技

www.scol.com.cn (2018-09-24 17:0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9月23日,CSCC弹弓俱乐部冠军联赛2018宜宾分站赛在宜宾市南溪区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46名弹弓高手同场竞技,上演了“百步穿杨”的绝技。

本站比赛由宜宾市教育体育局、宜宾市弹弓竞技协会、上海良筋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共有来自18个省(市)的43个CSCC注册协会和俱乐部的运动员参赛。“CSCC弹弓俱乐部冠军联赛,是目前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弹弓竞技运动类单项赛事品牌。”联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

宜宾分站赛在经过资格赛、排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由来自广西的卢石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男子组个人组冠军,女子组的冠军由浙江选手谭娟获得。

宜宾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全国各省、市、区弓友的互动和交流,提高了宜宾的弹弓竞技水平,为弹弓竞技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目前,宜宾竞技弹弓协会也是全市反恐维稳群防群治专业队伍训练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