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区举行“政法铁军 忠诚为民”主题晚会

www.scol.com.cn (2018-11-16 11:39: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梅 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梅 记者 张永龙)11月15日晚,宜宾南溪区政法系统“政法铁军 忠诚为民”主题晚会在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晚会对5个团队和26名个人进行了表扬,授予他们先进团队、优秀政法卫士、基层治理护航人和美丽政法阿嫂称号。

晚会在大合唱《我们的歌》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分为“以法亮剑暖民心、公平正义铸铁军”“立警为公为人民、铁血忠诚铸平安”“党建旗帜护航程、平凡英雄为人民”三个篇章。晚会上,政法系统干警们为大家献上了歌舞《法制员之歌》、音乐情景剧《团圆饭》、歌舞《以人民的名义》、男子群舞《励》、诗朗诵《一切为了人民》等精彩节目,通过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示了该区政法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忠诚为民的精神面貌。颁奖间隙,部分受表扬的先进个人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

据介绍,当前,南溪政法队伍正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以“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化解社会矛盾,推动社会管理创新,为南溪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今年,南溪区成功获评“全国法治县(区)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