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他人身份信息上网 南溪一网吧被处罚

www.scol.com.cn (2019-07-18 15:4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春)近日,南溪区公安分局大观派出所在“迎庆3号”专项行动中依法查处一起网吧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案 ,依法对涉案网吧给予行政处罚。

7月14日晚,大观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对辖区重点行业开展常规巡查时,在辖区内一个网吧发现两名上网男子登记的信息存在疑点,经过进一步盘查,证实男子用的竟是他人的身份证件在网吧前台进行登记,并成功办理了上网手续。

民警依法询问网吧负责人,其向警方承认用他人身份证信息为徐某、陈某某提供上网条件。 民警随即对相关证据进行固定,并对相关台账、记录资料进行详细调查,成功固定了相关有用证据。

目前,南溪警方已对该网吧依法处以行政警告并处5000元罚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