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车管所“全天候”便民利民举措 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2019-07-18 15:4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郑跃强 马勋春)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服务窗口,优化车驾管服务质量,提升交管业务服务水平,南溪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车管所积极落实便民利民措施,通过“全天候”服务工作机制,以“三心”服务暖民心,坚持为民服务365天不打烊,充分展示南溪公安交警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大队车管所坚持每月开展一次思想政治学习和工作总结,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相关工作规范,要求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秉承“为民办事不可缓”的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做到热心、耐心、细心,全方位为群众搞好服务。同时,针对前一阶段的车管服务窗口的业务工作进行总结,在工作中好的方法加以推广,不足之处及时予以整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今年7月份被南溪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评选为--优政服务.党员示范岗,在整个服务中心树立公安机关文明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大队车管所按照立足岗位、业务精通,勤于思考的标准,开展“学业务、比技术、练能手”活动,每月开展一次业务知识考试,持之以恒地坚持做好窗口岗位练兵,充分结合工作实际,调动全体工作人的员主观能动性,使所有人员都做到一专多能,全面熟悉车驾管业务,在工作中均能独当一面,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大队结合实际,采取365天“全天候”为民服务不打烊工作方式,工作日办公室时间为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4点到20点,并坚持周末、节假日上午安排窗口服务人员值班,方便在周一到周五没有空的群众能够正常办理相关业务。同时,不断完善硬件设施,设置了自助照相、自助服务终端等设备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并对车辆查验区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让办事群众有个遮风挡雨的良好环境,让办事群众最大限度地享受便利而温馨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