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警方接连查处两起吸毒案

www.scol.com.cn (2019-07-18 15:4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李春容 马勋春)涉毒类违法犯罪行为对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隐患,南溪公安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严打毒品类违法犯罪行为。7月15日,分局南溪派出所在“迎庆3号”专项行动中查处两起吸毒案,抓获两名吸毒人员蔡某、张某。

2019年7月15日晚上,南溪所民警在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清查工作时,发现蔡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便对其进行了控制。随后,民警在当晚的工作中又发现违法行为人张某也有吸毒的嫌疑。于是,民警将两人口头传唤至南溪派出所办案区进行依法询问和进一步调查。

后经办案民警依法询问,蔡某交代了自己于7月14日晚上在家中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另一违法行为人张某亦对自己于7月3日家中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南溪警方已对违法行为人蔡某、张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