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警方在“迎庆3号”专项行动中查处三起卖淫嫖娼案

www.scol.com.cn (2019-07-18 15:4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李春容 马勋春)近日,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南溪派出所在“迎庆3号”专项行动中查处三起卖淫嫖娼案,共抓获王某、李某等6名违法行为人。

据介绍,7月10日至今,南溪派出所民警在清查工作中对各个辖区内按摩厅和茶馆进行了例行检查。在工作中,民警发现辖区有茶馆、 按摩店存有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便立即对现场展开了搜查,并当场挡获了从事卖淫活动的嫌疑人员。随后,民警将6名嫌疑人员口头传唤至南溪派出所办案中心接受调查。经询问,包括王某、李某在内的6名违法行为人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南溪公安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曹某、谭某三人处以行政罚款处罚;对李某、熊某、杨某三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