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交警全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9-16 14:57:40来源:东北新闻网编辑:颜婧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切实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抓好开学季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自9月起,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交管大队对辖区实际,认真谋划,积极组织部署,全力打造开学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坚固屏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涉校交通事故的发生。

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大观镇中心小学、南溪五中、等中小学校开展了“交通安全第一课”活动,通过播放涉校交通事故案例、上课宣讲、回答提问、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交通安全小知识,剖析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不闯红灯、不乘坐超员车辆、不在公路上嬉戏打闹等,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从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陈星百 李松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