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食药监局到屏山茶叶生产企业进行面对面服务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7:18: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梁晓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梁晓玲)茶叶是日常消费量较多的食品,也是屏山的农产品支柱产业,为促进茶叶企业健康发展,农民增产增收,切实做好对茶叶生产企业的监管与服务,确保茶叶质量安全,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10日,宜宾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方杰、生产科科长张浩、生产科副科长高果等一行在县食药监局局长徐炳生、副局长廖明贵等的陪同下到宜宾屏山县茶叶生产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服务指导。

方杰一行对茶叶生产企业的加工工艺、流程布局、设备设施、索证索票、台帐记录、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强调质量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也是企业的生存之本,要求企业一定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加大产品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充分发挥屏山炒青集团优势,大力提升该县的茶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