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职业技术学校重视学生励志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5:12: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段会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段会灵)为进一步鼓舞师生工作和学习士气,3月9日上午,宜宾屏山县职业技术学校组织2016届升学班师生在该校阶梯教室开展励志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文善鸿老师报告团队结合2016届升学班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以“我能否考上大学”“备战高考过程中保持自信心的方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感恩父母”等为主题报告。通过小测试活动环节,让学生明白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里!通过身边的事例,鼓励学生要树立信心,抓住机遇。报告风趣幽默,故事真实感人,内容富含哲理,情绪高昂饱满,使同学们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进一步坚定了高考必胜的信念。报告会进行到高潮,同学们震天憾地告诉这个世界:我不认输,我相信我可以创造奇迹!他们立志让奋斗的历程为青春作证!

活动第二阶段,学校负责人首先对家长及同学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的工作表示感谢,其次向家长及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整体状况以及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了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最后就全校2016届升学班的教学情况、同学们高考志愿填等做了总体要求。随后,教务处详细介绍了今年单招政策和报考注意事项,并提出了有关高考的相关建议。

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极大地鼓舞了孩子们的士气,增进了大家对学校、对高考的了解,促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明白了怎样更好地配合学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