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考察学习拓展视野 宜宾屏山县加快凤凰山医养中心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0:45: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相奕 张忠银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相奕 张忠银)近日,宜宾屏山县政协主席、凤凰山医养中心综合开发项目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华全、宜宾市一医院院长谢明均、副县长裴新亮带队,县卫生计生局、县住建城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投资促进局、县农业林业局、县民政局、屏山镇政府、县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市县学习调研小组,到泸州西南医疗康健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青杠老年护养中心考察学习医疗养老中心建设、运营作法和经验。

本次考察学习的两个地点是宜宾周边颇具代表性的康养项目,目前,泸州西南医疗康健中心正在建设,重庆青杠老年护养中心已于2012年开始运营。在考察学习中,张华全、裴新亮一行认真听取对方的介绍,并走进建设现场、护养房间参观学习;在开发方式、资金投入、运营管理、发展规划等重要问题上,结合屏山实际进行了交流探讨;各单位负责人在会议上积极互动,认真学习涉及到本单位的工作和经验。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和居民健康养生意识的提高,综合养生、养老功能的康养产业得到蓬勃发展。屏山县委、县政府将新县城凤凰山茶文化公园定位于养老养生基地综合项目,列为了屏山县2016年前期类重点项目,隶属屏山县城滨江路休闲带及凤凰山公园整体开发项目指挥部。为顺利推进该项目的规划建设,组织开展了此次考察学习活动。通过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凤凰山在地理位置、地形条件上具有天然优势,打造凤凰山养老养生基地综合项目具有广阔前景。

张华全要求,考察组一行要认真消化吸收此次考察学习的经验成果,并融入到屏山的工作实际中,全力做好凤凰山养老养生基地综合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