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新安监管所举办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1:22: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松灿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松灿)为使学校食堂管理操作科学化,消除一切可能的学校食品安全隐患。2016年3月14日,宜宾屏山县新安镇食药监管所工作人员会同镇政府安办主任黄维奎、卫生院周明院长到新安初级中学校参加“新安初级中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和《新安初级中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食堂从业人员应具备的卫生操作要求;食品加工制作重要环节的操作规范以及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后,应采取的基本措施等方面的法规和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餐饮卫生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为确保新安初级中学校广大师生餐饮卫生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