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政府专项督查屏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1:12: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波 牟御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波 牟御)7至8日,宜宾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深入屏山县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众满意度调查测评暨过程督导工作。

7日,市政府督导组分三路深入新安镇、新市镇、清平乡、夏溪乡、屏边乡5个乡镇12所学校开展专项督查,就办学条件基本标准十项指标达标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收集,按比例随机组织教师、学生家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了关于学校管理、校点布局和办学条件等方面意见建议,发放调查问卷736份,梳理意见10余条。8日,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众满意度调查暨过程督查意见交换专题会,该县编办、人社、财政、发改等单位负责人到场。

督查组现场公布测评满意度,并要求相关部门不能掉以轻心,理性看存和处理存在问题,进一步提高公众满意度。同时,要进一步弄清标准和要求、关注社会情绪、加强学校常规管理、提高队伍水平、加大投入、提高质量意识,希望抢抓机遇,提升整体水平。屏山县政府分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必须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