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集体约谈学校食堂供应商防控群体事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5:32: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秋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秋林)4月14日,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举办了屏山县首次学校食堂定点供应商集体约谈会,全县学校食堂定点供应商和专兼职食品安全管理员共计94人参加了约谈会。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药监局局长徐炳生通报了屏山县2015年查处的食品违法案件,分析了当前国家和人民高度关注的食品安全形势,针对供货商配送过程中存在索证索票不到位、运输设备不完善等六个常见问题,提出了保证食品安全质量的七点要求。

通过集体约谈,保证了学校食堂食品原料采购渠道清晰可溯,质量安全放心,有效提升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和防控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