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加强农贸市场监管 确保食品放心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1:24: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巫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巫波)为严格市场监管,防止不合格鲜肉流入市场,确保农贸市场肉类食品安全,近日,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稽查大队、书楼镇食药监所的执法人员与书楼镇政府、畜牧水产站、派出所联合对书楼镇农贸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严抓肉类进货源头,深入排查肉及肉制品进货来源及检验检疫票据等相关证明文件,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执法人员到达农贸市场后,对鲜肉的数量和检验检疫证明进行认真核对,严防夹杂未经检疫的肉类制品,确保猪肉来自定点屠宰企业,杜绝私屠乱宰以及未经检疫的鲜肉流入市场。

同时,执法人员对鲜肉类经营户进行检查,监督经营者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鲜肉运输、冷链销售等责任和义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