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清平片区中队开展驻地食品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1:20: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政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政坦)为切实保障辖区食品安全,防止劣质过期食品流入市场,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清平片区中队于近日联合各乡镇食安办开展了辖区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食品经营单位的持证情况、经营场所卫生情况、索证索票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商品质量情况等为重点,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流通单位、生产加工小作坊等进行全面检查,督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49家、食品流通单位63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16家,提出整改意见34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证照不全、索证索票不完善等问题,现场予以指导并责令限期整改,有效降低和消除食品经营单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

下一步,屏山县食药监局清平片区中队将继续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