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开展防震救灾综合实战演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1:05: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燕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燕红)4月26日,宜宾屏山县防震救灾综合实战演练活动在县城马湖公园广场、县滨江路、屏山中学展开。

此次应急演练假定在该县某地发生6.3级地震,在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地方,大量建筑物被毁坏,部分基础设施受损;电力、通信、供水、供气等中断并产生了次生灾害。下午14时 30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该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模拟进行联动应急、灾情收集和报告、地震应急预案启动和抗震救灾指挥部调度指挥等。

按照“时间转换、空间位移”的思路,位于屏山县新城区的演练场地上,依次开展着决策部署、灭火、搜救生命、电力通信线路抢通、开辟水上救援通道、高空救援、消防灭火、废墟搜救、伤员救治和卫生防疫10个演练科目。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县人武部、县防震减灾办、15个乡镇书负责人等观摩演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