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新签约8.8万吨/年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09:43: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艳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艳红)5月4日,笔者从宜宾屏山县投资促进局获悉,屏山县与天津客商马辉成功签约8.8万吨/年屏山特色农产品(食品)精深加工项目。

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总用地面积44亩,项目建成后,5年内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利税4800万元,解决就业600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能力合作,从2016年1月开始对接洽谈到4月完成签约,仅为期4个月时间,创造了招商引资项目快速推进的“屏山速度”。

该项目的快速落地,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的成果,是屏山全力打造良好投资环境主动作为的一个缩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