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举行王家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6:31: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忠 成莉 文艳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忠 成莉 文艳红)5月13日,王家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宜宾屏山县,激情传播王家元同志带领全村脱贫致富共谋发展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县委副书记刘毅主持报告会;该县全体在家县领导,县级各部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等数百人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报告团成员筠连县腾达镇党委书记石均、筠连县佛来仙居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波、春风村村民胡怀彬和宜宾日报社记者叶茜四位同志,分别以《全面建成小康要靠好带头人》、《那些年我们一路走来》、《三哥带领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眼中的春风村》为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以朴实感人的故事,深情描述了一位基层党员干部真情为民、敢闯善拼、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王家元则以《我们走上改革创业春风路》为题,讲述了自己在春风村任村干部12年来的心路历程和体会感悟。整场报告生动感人、催人奋进,让听众真切感受了王家元同志的闪光足迹和崇高精神。

屏山县将利用报告会的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掀起向王家元同志学习的热潮,进一步促进各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躬身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强化务实落实的责任担当、大力弘扬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切实以先进典型为镜,照着典型学、照着榜样做,把向先进模范人物的学习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县委副书记刘毅表示,立足屏山“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需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矢志奋斗,弘扬先进模范人物的崇高精神,努力做王家元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将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助力绿色屏山、产业屏山、宜居屏山、文化屏山建设,努力为实现“十三五”时期宏伟发展蓝图,确保实现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