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领导到书楼镇调研全域生态旅游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5:27: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洪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洪泽)5月19日,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滨到书楼镇,调研指导全域生态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川参加调研。

在“西南野生钓鱼场”旅游项目建设现场,于滨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整个区域旅游项目的规划以及工程推进等方面的情况。于滨对书楼镇立足当地资源禀赋以及独特优势,专心专注于“全域生态旅游”建设的做法及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于滨指出,书楼镇作为向家坝库区第一镇,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奇秀的山水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等休闲、康养旅游业发展的天然优势。于滨要求,书楼镇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精心谋划,系统推进,加快建设全域生态旅游示范镇和展示区。

李川在汇报相关工作时指出,当前,屏山县正全力推进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县建设工作,着力通过公园、庄园、田园、家园“四园”建设,打造乡土休闲和康养圣地,做大做强全域旅游经济,为全市旅游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和有益探索。

据了解,“西南野生钓鱼场”旅游项目位于书楼镇月坡村向家坝库区,项目拟投资2亿元,现已投入建设资金约8000万元,建成玫瑰园基地300亩,正加紧推进西南首家水上花海、“老年颐养中心”等项目以及游客中心建设,预计将于2016年10月1日正式开园,必将对全镇旅游经济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