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食药监局调研屏山县食品药品监管科技标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5:59: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飞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飞峙)5月19日,宜宾市食药监局食品总监黄宇带队,对屏山县食药监局食品药品监管科技标准与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屏山县饮食用药科普宣传站建设情况,现场观看了该县“三江放歌”——“绿色宜宾食美药安”广场文艺演出节目排练,检查了饮食用药安全科普宣传专家库人员构成和课件储备情况。黄总监高度评价该县把饮食用药科普宣传站建在社区(村委会)的做法,认为合理利用社区(村委会)已有的成熟完备的宣传阵地和强大的宣传攻势,是饮食用药安全宣传工作在资源整合、效果发挥等方面的一个亮点,值得推广;指出饮食用药安全科普宣传专家库队伍还应充实壮大。同时,调研组对该县的原创文艺演出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服装搭配等方面的宝贵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