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启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6:00: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元清 文艳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元清 文艳红)6月6日,宜宾屏山县编委编办为县机关工委颁发首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这标志着该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区、市编办的统一安排部署,机关、群团、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将在7月底完成。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屏山县编办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发证前期准备工作。

参照上级,先行刻制印章。该县委编办参照省、市已刻制的印章印模,先行刻制了“屏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专用章”;主动沟通,采集代码数据。县委编办主动联系全县组织机构代码管理部门,采集全县机关、群团组织机构代码相关信息,以赋码文件精神为依据,认真甄别筛选,基本掌握了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已经过期或因刊载事项已变化急需办证的单位;下发通知,免费办理换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赋码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屏山工作实际,下发了《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屏机编办〔2016〕21号),调整制定了《屏山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服务指南》(适用初领、换领、补领、撤销)和《屏山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信息变更服务指南》,明确承办机构,指定专人免费为机关、群团换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证书》;联系媒体,营造工作氛围。明确职责分工,指定屏山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联系屏山县人民政府公众网、屏山新闻网、屏山发布等媒体,开展赋码政策介绍,刊发赋码工作动态,不断扩大宣传,营造工作氛围,促进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推广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