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规范窗口服务助推城市文明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09:54: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世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世敏)窗口单位是一个城市的脸面,窗口服务水平状况,直接体现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宜宾屏山县食药监局积极规范政务服务窗口服务,助推本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优化服务环境。该局政务服务窗口做到环境整洁,工作人员用语规范、热情诚恳,注重细节服务,比如为办理或咨询事务时间长的服务对象送上一杯水、为捺印后的服务对象贴心地递上一张擦手纸巾等,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服务环境。

提升服务质量。受理接件指导到位,不管服务对象是现场申请还是电话咨询办证申请事宜,窗口人员均能做到不厌其烦,从需要提交的资料和其经营场所需要具备的硬件条件等方面,逐一进行专业指导,避免申请人多跑路,为申请人减少经营场所硬件条件缺失不能获证或重复建设造成浪费的风险。对有需求的申请人发送电子版本申请资料方便其择时办理;提高办证工作时效,积极协调督促执法人员开展现场核查,缩短《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时限。三是开展便民服务。对取得相关证明材料有困难的服务对象,窗口人员主动帮助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办理或解决问题。

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每次服务完毕均告知服务对象投诉举报电话,屏山县食药监局都会请求服务对象对本局政务服务工作提出批评指导意见,消除服务对象的后顾之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