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成立彝族文化促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6:11: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成莉 朱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成莉 朱玲)11月26日,宜宾屏山县正式成立彝族文化促进会。市民宗局局长杨学东、县政协主席张华全出席成立大会。会议通过了屏山县彝族文化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并向顾问和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

屏山县作为少数民族地区待遇县,有两个彝族乡,彝族总人口超过了1万人,传承、弘扬和发展彝族文化任重道远,成立彝族文化文化促进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时代意义。

据悉,今后,屏山县彝族文化促进会将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激发彝汉各族人民的首创精神,共同致力于彝族文化的发掘和研究;不断加强与周边彝族地区的学习与交流,促进彝族文化的共同繁荣;以民族文化的繁荣和社会文明的进步,助力彝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群众脱贫奔康。

市民宗局副局长邱高国,县领导何才华、沈蜀华出席成立大会;来自昭觉县、马边县、兴文县、筠连县、珙县以及毗邻云南省雷波县的嘉宾应邀出席成立大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