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00余名经销商云集宜宾屏山  抢“鲜”分享“米奇”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1 10:37: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2月10日,宜宾米奇食品有限公司会招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屏山县行政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经销商参加会议,品鉴、订购该公司生产的水果部落系列冰淇淋等产品,大会现场签单金额3185万元。宜宾市商业银行又对米奇食品、优格食品公开统一授信1.08亿元。

曾忠 摄

据了解,早在2015年2月,受屏山县交通区位、政策叠加、农业资源和投资环境等优势吸引,四川米奇食品有限公司整体迁入屏山县工业园区。2015年5月,注册成立宜宾米奇食品有限公司,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占地37亩,建成速冻生产线4条、冰淇淋生产线7条,于当年12月正式投产。

曾忠 摄

宜宾米奇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建厂房主要生产设备和系统均属国内外一线品牌,将实现与美国通用磨坊(湾仔码头)、美国莱客、澳大利亚可瑞雪及希腊帕帕丽卡等知名企业的产品合作。同时,进一步强化米奇自主品牌塑造推广,利用原有健全渠道确保产销无缝对接及新市场的开拓,三年内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3000万元,解决就业人员300人。

曾忠 摄

据屏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屏山县域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品质独特、市场潜力大的特质,该公司正推进特色农产品深加工项目,包括乳饮料、果汁、功能饮料及功能饮用水,果蔬鲜榨精深加工,负压氮气调节库及仓储冷链物流等项目,总投资4.1亿元,新增用地44.15亩。将全部采用进口机械设备,以生产高端产品为主。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9.7亿元,解决就业人员200人,力争用三年时间成功上市。

曾忠 摄

据悉,作为冰淇淋产品的延伸,该公司已在屏山注册成立了八家关联公司。宜宾米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辉表示,企业从成都整体搬迁至宜宾,屏山县委县政府兑现了所有承诺,包括最优惠的土地政策,最低廉的水、电、气价格政策,最大额度的奖励、补助和贴息等政策,并多批次专题解决米奇所遇到的困难,使米奇公司得以在半年的时间里顺利建厂并投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