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万亩李花绽放邀您来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2 10:23: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春国送暖百花开,迎春绽金它先来,火烧叶林红霞落,李花怒放一树白。”3月11日,2017四川花卉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锦屏第二届李(梨)花旅游节文化活动正式开幕。活动现场,漫山遍野的李花已经迎空绽放,洁白似雪、清香扑鼻,美丽的景色引得远近乡亲、慕名游客纷至沓来。

活动现场,精彩的川剧变脸、小品歌舞、当地民俗歌舞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宜宾摄影家协会,屏山骑行队来到现场摄影、赏花、骑行。

由于此前第一届李花节举办得非常成功,锦屏李花已颇具名气。慕名而来的市民何海涛介绍,“这不仅可以赏花,还可以登高望远,呼吸新鲜空气,亲近大自然,同时还能品尝农家特色美食,这趟行程太值了。”

54岁的屏山骑行队成员王坪英告诉记者:“参加骑行队已经有两年时间了,今天骑行在锦屏山上的过程中李花漫山开放实在很美,所以我感觉文艺表演《李子花儿开》特别应景,因为要慢慢骑才能感受到其中的乐趣。”

屏山县锦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锦屏镇除了万亩李花已经绽放,3月18日还将举行2017四川花卉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锦屏第二届梨花旅游节文化活动,届时现场除了赏花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欢迎八方游客来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