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5:28: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4月1日,记者从宜宾屏山县宣传部获悉,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对完成2016年度全省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优秀、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屏山县被表彰为“平安建设先进县”。

2016年,屏山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探索创新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持续开展危爆物品、寄递物流、禁毒防艾、百日亮剑等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同时,健全落实矛盾纠纷“大调解”和多元化解机制,深化以信息化为支撑的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有力增强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确保了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因此,屏山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平安建设先进县”,被市综治委表彰为“2012-2016年度宜宾市综治工作暨平安建设先进集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