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王场江北大道开建 全长6.8公里双向6车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7:59: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王场产业区道路效果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5月17日,记者从宜宾屏山县获悉,屏山县王场产业园区江北大道道路及管网工程PPP项目16日正式开建;该道路全长6.8公里,为双向6车道,预计2018年年底完成。

王场产业园区江北大道道路起点位于屏山岷江大桥桥头与大塔至屏山公路连接处,经王场村、凉坝村,终点位于永康村。随着屏山近年快速发展,县城区域也在不断扩大。为打通王场产业园和屏山岷江北部新区的发展,本次设计道路包括城市拓展区2.926公里,产业区3.874公里,城市拓展区宽60米、产业区宽42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工程包括两座大桥,总长约343.8米,本项目概算总投资为40242万元。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屏山县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岷江北部新区13平方公里区域道路骨架中最重要的一条主干道;项目建成后将为招商企业入驻、新县城拓展开发和推动屏山社会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