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产8万吨高性能再生聚酯纤维项目落户宜宾屏山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8:26: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记者 李潇)7月12日,记者从宜宾屏山县投资促进局了解到,由浙江亿兴达纺织、绍兴新纶机械制造、佛山中泰光进出口公司共同出资建设的8万吨/年高性能再生聚酯纤维及纺纱织布产业化项目已落户屏山县工业园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2亿元,用地约100亩,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选址石盘产业园区,用地约45亩,预计总投资2亿元;二期项目拟选址王场产业园区,用地约55亩,预计总投资3.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全部建成并投产后将形成年产8万吨高性能再生聚酯纤维及纺纱织布生产能力,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1.5亿元,新增就业300人以上。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厂房设计等前期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