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赴各县(区)进行巡回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20:06: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为充分发挥基层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2日——28日,宜宾组建“共圆中国梦决战奔小康”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赴各县(区)进行巡回报告。

据悉,该活动由报告团成员讲述自身在脱贫攻坚中的感人故事,与在场听众分享奉献爱心、投身扶贫事业的心得体会和成功经验。

报告团的六位成员是来自不同县(区)不同领域的脱贫攻坚典型,分别为:屏山县清平彝族乡扶贫办主任梁雪峰、高县庆岭乡凤凰村党支部书记刘忠云、兴文县大河苗族乡峰岩村六组苗族村民刘江、南溪区江南镇大堰村第一书记赵晓林、珙县幸福茶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田洪、筠连县孔雀乡党委书记曹莉。

22日,首场巡回报告在屏山县举行,报告团成员以自身的例子为大家讲解什么是脱贫,如何帮助广大困难群众脱贫,阐述了脱贫攻坚道路上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理清思路去解决相关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