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公安英模四川代表团事迹报告会在宜宾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6:44: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选择了警察这份职业,就要对国家人民真诚。”8月24日,全国公安英模四川代表团事迹报告会在宜宾市屏山县举行,四川省公安厅、宜宾市党政部门相关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民警、辅警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讲述人分别讲述了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模范出入境管理支队”的自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被称为“刀尖上的舞者”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缉毒英雄刘且和来自宜宾本土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陈明海、徐元杰以及被宜宾市公安局评为“辅警标兵”的辅警孙泽阳等公安模范的英雄事迹。

听完讲述人的讲述后,与会的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表示,“真切认识到公安队伍是一个英雄辈出的队伍,众多公安民警的默默付出,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平安和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了有力保障。”民警、辅警代表在报告会后也积极表态,要以英模为榜样,听英雄、学英雄、做英雄,在以后的工作中,铭记誓言、勇于担当,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建设“平安四川”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次报告会是全国公安英模四川代表团事迹报告会的第五场,在此之前,已分别在四川警察学院、成都、乐山、遂宁举行了英雄事迹报告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