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检察院召开媒体通气会

www.scol.com.cn  (2017-10-14 18:56: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宇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宇娇)10月11日,宜宾屏山县检察院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新闻发言人黎勇主持。

会上,屏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新闻发言人易存彬首先向受邀前来的媒体朋友通报了屏山县人民检察院党建示范党组织创建情况,从创建目标、创建举措、规划线路、保障措施等方面就该院党建示范党组织的创建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随后易存彬副检察长对该院“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和第二阶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安排部署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与新闻媒体互动交流环节,媒体朋友就该院警示教育基地即将开展的升级改造具体在哪些方面提出了问题,并建议进一步加强在传统纸质媒体上的宣传力度。

该院新闻发言人黎勇谈到,警示教育基地投入使用至今已经三年,基地内展示的内容、各类数据、典型案例已跟不上当下开展警示教育的需要,基地的改造升级将在保留现有已形成的板块上着重对展示内容、各类数据和典型案例进行更新,使其更符合当下开展警示教育的需要,起到更好的警示教育效果,预计在十月底就可以完成内容上的升级改造并对外开放。在传统纸质媒体宣传上的力度是比较薄弱的,今后将加大力度,更加重视。

会议结束后,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黎勇邀请媒体朋友参观了该院办公楼内外的检察文化、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媒体通气会的召开,增进了屏山县检察院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很好地展示了屏山检察院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