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能投屏山公司摘得职工技能大赛桂冠

www.scol.com.cn  (2018-07-09 12:06: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7月4日至6日,在屏山县举行的“能投水电集团第二届职工技能竞赛暨股份公司第三届职工技能竞赛”中,能投屏山公司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3天的比赛,与24家公司的46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以出色表现荣获两个项目团体和个人的四个“一等奖”桂冠。

据介绍,自5月16日确定参加比赛,能投屏山公司经过内部预赛,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专业技能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全面的6名队员参加比赛。

为了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项目内容,公司专门派出技术能力强和实战经验丰富的两位技术师傅,分别带领两支队伍进行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务求做到工艺标准、操作规范。

队员们每天坚持刻苦训练,分工、协助、团结、合作,最终6位选手不负重望,技压群雄,包揽了两个项目团体奖第一名,荣获变电检修项目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电力电缆运维项目个人一、二、三等奖。

近几年,能投屏山公司积极推动改革创新,不断深化产教结合,大力发展技能教育,并着力提高职工技能素质,公司技能人才不断增多,企业效益稳步增长。(曾蓉供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